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女娲灵珠》今首播 刘庭羽对阿娇羡慕嫉妒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11:37
刘庭羽化身“古装玉女新掌门”
刘庭羽化身“古装玉女新掌门”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穿越剧“鼻祖”蔡晶盛担纲执导,钟欣桐、孙鑫、蒋毅、蒲巴甲、刘庭羽、谭耀文、TAE等国内外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古装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今日晚19点30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中,“古装玉女新掌门”刘庭羽出演了为爱痴狂的大祭司魔音,因爱与阿娇反目成仇,对阿娇饰演的同门姐妹仙乐羡慕嫉妒恨。

  刘庭羽在《女娲传说》中饰演南越国大祭司魔音,魔音与由阿娇饰演的仙乐同为女娲传人,却认为自己得不到女娲的偏爱,从一开始,就赋予了魔音这个角色鲜明的悲剧色彩。在凡间,魔音爱上了南越国君王荣狄(谭耀文饰),荣狄却始终钟情于仙乐,不为魔音所动。得不到荣狄青睐的魔音心生嫉妒,几度加害于仙乐,希望能抓住荣狄王的心。

  作为“古装玉女新掌门”的刘庭羽此次在《女娲灵珠》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至极,成功塑造了魔音这个极具悲剧色彩的角色。刘庭羽从人物内心世界出发,细腻地刻画了魔音对荣狄执着到病态的爱以及她对仙乐强烈的羡慕嫉妒恨。通过刘庭羽的表现,观众能看到最多的不是她的恶毒和不可理喻,而是她内心的矛盾、痛苦、挣扎以及得不到挚爱的深切的悲哀。

  刘庭羽自出道以来就以其清秀的面容和对表演纯粹的热爱得到了业界关注,此次在《女娲灵珠》中的表现,也让她成为了“古装玉女“的新任掌门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