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女娲灵珠》蒲巴甲得陇望蜀 好男儿也玩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0日11:39
阿娇和蒲巴甲的旷世奇恋
阿娇和蒲巴甲的旷世奇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制作,云集了钟欣桐、孙兴、蒋毅、蒲巴甲、刘庭羽、谭耀文、TAE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演员,TVB金牌导演蔡晶胜倾力打造的大型古装穿越剧《女娲传说之灵珠》今晚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好男儿”蒲巴甲在剧中大玩三角恋,吃着碗里望着锅里。

  蒲巴甲在《女娲灵珠》中饰演有一半龙族血统和一半人族血统的“半妖”问天。问天与南越国大祭司仙乐(阿娇饰)相爱,二人都愿意为对方放下世间仇恨得失,归隐山林。无奈问天与仙乐看似美好的未来却因奸人离间而瓦解,最终,问天被仙乐封印,而仙乐也走到生命尽头。3500年后,仙乐的转世丁瑶通过九星轮穿越回了问天所在的时代,解开了问天的封印。问天跟与仙乐有着相同面容的丁瑶在朝夕相处中逐渐产生了感情,而仙乐却意外复活。新欢旧爱同时出现在眼前,问天既放不下对新欢丁瑶的爱,也割舍不下对仙乐的感情,吃着碗里望着锅里,内心纠结。

  蒲巴甲对“问天”这个角色的诠释让他大过了一把三角恋的瘾,而蒲巴甲的演技也在《女娲灵珠》中再次得到充分展现。不仅成功塑造了“半妖”问天,将其倔强、逞能的大男孩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也将“问天”在这场历经3500年轮回的爱情中那种矛盾、挣扎的心情表现得恰如其分。

  蒲巴甲和阿娇在《女娲灵珠》中穿越3500年的旷世奇恋可以看做是该剧最大的看点,而身为“好男儿”的蒲巴甲如今也大玩三角恋,到底会和史上最美的女娲传人阿娇擦出怎样的火花,今晚江苏将为你揭晓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