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受聘三亚形象大使 与葛优同获诚信代言人奖

2011年03月20日10:38

  许晴受聘三亚形象大使 与葛优同获诚信代言人奖

  3月19日,2011世界电视广告论坛在三亚海棠湾隆重举行。一向低调的许晴以一身复古优雅的绿色赫本式连衣裙完美亮相,同被称为“葛六亿”的葛优成最大赢家,获诚信广告代言人大奖,同时,许晴也受邀成为最新的三亚旅游形象大使。

  受聘三亚形象大使,十年打造钻石人气

  许晴作为十几个优质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她的甜美笑容经常出现在我们生活周围,其中数个品牌代言都长达近十年之久,她以其健康甜美的形象和持久良好的代言信誉,不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铸造了她个人诚信代言人的黄金品牌。事实证明,许晴的商业价值与品牌号召力已深入人心,如钻石般散发着恒久光芒。据悉,为参加此次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身在美国拍摄《环形使者》的许晴,马不停蹄不辞辛劳地飞赴三亚领奖,十分尊重这份认可与荣誉。

  搭档众好莱坞巨星,成华人女星新宠

  记者采访中问及她正在拍摄的好莱坞电影《环形使者》,许晴表示拍摄一切顺利。对于与布鲁斯威利斯的合作细节则表示待影片完成再与大家分享。据悉《环形使者》是由中国DMG娱乐集团参与投资的好莱坞科幻大片,除布鲁斯•威利斯外,在《盗梦空间》中一炮而红的新锐演员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也将出演该片的男主角。相信许晴的加盟会让全世界观众看到一张美丽的中国面孔演绎出的全新东方美。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