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鼓励林峰潘霜霜:碰到困难就想想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20日10:51
陈冠希声援林峰潘霜霜
陈冠希声援林峰潘霜霜


  深圳晚报讯 一会儿是在台北宣传新专辑,一会儿又跑去旧金山出席影展,复出之路一帆风顺的陈冠希近来可谓马不停蹄,曝光率不断提升。前天,在某运动品牌在沪举办的派对上,陈冠希再度现身,与陈奕迅、Ange-lababy、李冰冰、阮经天等一同助兴。

  由于林峰与女星潘霜霜亲密照外泄等新闻被热炒,曾因不雅照而远离娱乐圈的陈冠希自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身经百战的陈冠希显得十分淡然,谈及过往挫折时表示:"你碰到困难就想想我吧,我这几年经过这么多困难,今天也还是能坐在这里接受采访。努力再努力,你就会成功。"

  在采访中,陈冠希还不无得意地表示,自己将和李灿森、MCChef组成一个特别的组合,这个组合将不会推出任何专辑,只做即兴的LIVE表演,"我当然希望有人看了表演来请我们演出,但是,我们很贵啊!"据陈冠希透露,他将于今年暑期到内地宣传新专辑,并有望举办自己的首个个人演唱会;同时,他也收到不少电影邀约,演唱会结束之后考虑拍片。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