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怒斥潘霜霜 担心林峯以后不再相信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2:22
周秀娜出席晚会活动
周秀娜出席晚会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秀娜、杜汶泽、庄思敏前晚出席活动,对于林峯在熟睡中与内地女星潘霜霜的床照流出,惊爆地下情,女方因而一夜成名;他们齐骂潘霜霜出卖林峯。

  斥为宣传伤害人

  王晶前晚率领《猛男滚死队》演员周秀娜、杜汶泽、庄思敏等出席感谢宴,公布该片在港、澳上映一周票房收过300万,预祝票房数字继续升。提到林峯床照曝光,周秀娜暗讽潘霜霜博宣传,她说:“和阿峯合作拍过戏,他是个大小孩;其实感情事很难讲,是两人之间的事,但希望有些人要宣传,就自己宣传好了,不要伤害人。”她盼阿峯平伏心情后,不要不相信女人。

  杜汶泽也有感林峯被潘霜霜出卖,又揶揄女方说﹕“赚钱困难,那么多女生,的确是竞争大。”王晶唱反调说﹕“我不觉林峯被出卖,事实是他们好过,有什么问题!”他提到找潘霜霜演过电影《财神客栈》,叫脱即脱,很专业。

  庄思敏﹕身材形态不自然

  庄思敏也替林峯而觉得不值,直斥连睡觉也要拍照,行为很无聊,并暗讽潘霜霜说﹕“好像储心积虑要证明和这个男生拍拖,祝林峯快些找个好女孩。”承认隆胸的庄思敏,谈论潘霜霜的36D身材时说﹕“肉眼难界定真假,不过见她躺下来的照片,觉得形态不是太自然。”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