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参加首映礼当场黑脸 表示愿为骂河南人道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19日12:20
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资料图)


  自从在网上骂河南人事件后,郝蕾就在媒体上噤声了,只专心在舞台上演孟京辉的话剧《柔软》。前日,郝蕾回到影视圈,作为主演与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陈思成等一同出现在《守望者:罪恶迷途》首映现场。但她的“犟脾气”又发作了,因为主持人让她跳探戈,当场黑脸。在发布会后,记者对郝蕾做了一个专访。她说自己是一个只愿意活出自己样子的人,不懂趋炎附势。不过在谈到骂河南人事件时,她真诚表示,向河南人道歉。

  谈个性

  我不太会考虑别人怎么想

  记者(以下简称记):主持人让你跳探戈,你是不是不太高兴?

  郝蕾(以下简称郝):我真的不会跳舞,就没必要死乞白赖地让我跳,在电影里我也没有跳舞,我不觉得我摆个探戈动作能对首映有什么帮助。而且我今天的穿着的确也不适合做很大的甩头动作,我刚在台上说了,戴的这个是假发,一甩就出去了,这是真的。

  记:所以后来你就黑脸了?

  郝:不是很高兴,但也谈不上黑脸……我只是不知道说什么了。

  记:好像你总给人很拽的感觉?

  郝:拽吗?我这个人不太考虑别人怎么想,我希望活出自己的样子,让我在演戏之外还要去扮演一个讨人喜欢的样子,对不起,我不会。

  记:你会因为人际关系的问题失去很多工作吗?

  郝:如果因为我想做自己,就不要我工作,那就算了,这是道不同不相与谋的事情。

  记:所以你没办法变成很红的那种女演员?

  郝:个人的价值观不同,我的价值观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拍自己喜欢的戏,做自己喜欢的工作,不用做到你所谓的很红,只要能让我喜欢就行。

  谈河南人

  我想给他们道歉

  记:去年一年你的新闻特别多,像你在网上骂人的事情……

  郝:整件事我只能说当时我的愤怒到了一定累积,因为已涉及到我的父母和朋友,忍受不了了。我也是人,需要一个出口,就是微博。可是我没想到我伤害了很多无辜的人,比如说河南人,就好像中计了一样,引起了很多事情。

  记:这件事对你的打击很大?郝:没有。但我觉得是我自己不好,我伤害了河南人,我想给他们道歉。

  记:你是不是特别容易受到挑拨?

  郝:我从来不挑衅别人,但我也受不了别人一直来招惹我。

  记:你在什么事情上最容易受到挑拨?

  郝:工作不会的,大概是感情吧,我是个爱情至上的人,为了爱情会变得盲目。 《钱江晚报》

  事件回放:

  郝蕾去年在博客上发表30多条博文肆意怒骂河南人,时间持续长达3小时左右,其间还与回复的博友争执,不断爆粗口。“我怎么那么讨厌河南人?宽容接受你虚伪低级的表演?”有网友怀疑,郝蕾一系列针对河南人的激烈言论可能与其前夫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关。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