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为“关云长”颁奖 成全场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10:54
<a href=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大赞<a href=" />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关云长》中的打戏相当不错" align="middle" />
孙俪大赞王学兵在《关云长》中的打戏相当不错


  昨日,“东方影视盛典”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演员甄子丹、孙俪和王学兵代表《关云长》剧组参加此次盛会,并一举夺得2011年度最受期待电影奖。

  在最近曝光的《关云长》片花中,除了甄子丹和姜文的出彩表演之外,王学兵频频亮相,令人遐想其在电影中的戏份及与甄子丹的精彩武打场面。而此次作为《关云长》剧组成员参加这次盛典,与孙俪搭档给甄子丹颁奖,王植与关云长再相逢,自然成为全场焦点,观众反应火爆。

  此次王学兵能参与《关云长》这样的大制作,多亏导演麦兆辉与庄文强慧眼识珠,两位导演更大赞其在大银幕上的表现十分夺人眼球。在颁奖礼后台,好久不见的三人相见欢,更相约以后有机会能够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