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花旦郭可盈内地捞金 不看老公绯闻淡定自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19日10:51
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

  昨天下午,曾凭借《刑事侦缉档案》、《创世纪》等系列港剧走红影视圈的TVB花旦郭可盈来到成都,出席某医院举办的见面会。尽管已过不惑之年,不过保养得当的郭可盈依旧吸引了不少粉丝的追捧。在活动结束后,郭可盈欣然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去年产女之后,郭可盈表示目前并不急于拍戏,只想陪着爱女成长,类似于这样站台代言的生活最适合自己。

  走穴半小时十万起跳

  昨天下午3:00,华西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门口早已聚集了20多位粉丝。半个小时之后,郭可盈身穿紫色斜肩小礼服亮相见面会,现场闪光灯立刻亮成一片。而称职的郭可盈也担任起美容宣传大使,不仅分享自己的保养心得,而且大方表示,只要能让自己更完美,绝对不会排斥微整形。

  在亮相30分钟之后,郭可盈立刻消失,不过在现场休息的时候,又被热情的影迷团团围住,要求合影。而郭可盈也配合度十足,对合影要求来者不拒。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医院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郭可盈亮相蓉城走穴,出场费在10万元以上,而且出席完活动之后就将立刻飞回香港。

  暂不接戏专心陪女儿

  在活动结束之后,郭可盈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去年产女之后,郭可盈逐渐淡出了娱乐圈,对于目前的平淡生活,郭可盈坦言非常享受:“其实我现在主要是陪女儿,出席一些活动的生活我觉得很好。”近来TVB演员纷纷进军内地捞金,郭可盈也称确实内地的发展更吸引人:“接演内地的影视剧收入会更高,而且发展也会更大,因为收视的人群很多。但是TVB毕竟是我们的起点,所以有好的剧本,很多演员也会回TVB接演电视剧。我也一样。”

  与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后,两人的婚姻屡次亮起红灯,对于老公的种种传闻,郭可盈非常淡定:“年轻的时候我也会气,然后马上跳出来澄清。但现在我从来不会去看八卦的内容,因为到底是怎么回事,只有我自己知道。”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