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滨崎步捐款加码 木村拓哉身体力行救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9日09:56
日本天后滨崎步
日本天后滨崎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日本灾情严重,首相菅直人更发出“东日本全毁”的警告,当地艺人出钱出力捐献救国,一度被网民质疑漠不关心的木村拓哉,近日终于出马赈灾。而其他地方亦发挥地球村力量,出钱出力支持日本。

  继日本天后滨崎步遭网民围骂后,“万人迷”木村拓哉同样被指至今未有任何行动,更怀疑他没有捐出一分一毫回馈国家。

  朝日电视台节目《Music Station》上星期临时停播,原定上周出席的泷泽秀明、今井翼、JUJU及CHEMISTRY等昨晚直播演出,一众嘉宾透过荧光幕呼吁观众赈灾,SMAP、桑田佳佑、福山雅治等乐坛猛人也留言为灾民打气,而剪辑灾情的“Pray for JAPAN!加油日本!smap”近日成为YouTube热门短片。

  SMAP身体力行救灾

  昨日傍晚,富士电视台宣布后晚10时起播出的《SMAPxSMAP》,会改由SMAP主持的1小时直播赈灾节目,届时木村会跟队友身体力行全力救灾,推翻无心救国的指责。

  至于怀疑身在洛杉矶的滨崎步,被干妈野口美佳在twitter上“踢爆”昨日捐出3,000万日圆(近290万港元)予红十字会,步姐表示对其不满“不满”,还留言称不愿高调公开捐钱事宜,似乎是不忿日前被轰的种种指控。而avex昨日也高调公布步姐的总捐款达3,500万日圆(近340万港元)。

  纪香募捐流泪

  至于女星藤原纪香伙西城秀树的音乐剧《玛格丽特》延至前晚开演,主办单位将观众席上的灯光器材拆走,确认演出能安全进行。当音乐剧谢幕时,纪香呼吁观众踊跃捐输,期间更与西城秀树拿起募捐箱向观众筹款,获得在场人士打气支持下,纪香不禁流泪。

  另一方面,女歌手熊谷育美因宫城县的娘家被海啸冲走,取消来港出席“亚洲流行音乐节”,然而她考虑如期来港以带出正能量。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