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绫濑遥等所属HORIPRO向灾区捐款5750万日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52
绫濑遥
绫濑遥


  搜狐娱乐讯 17日消息,歌手和田秋子、女演员绫濑遥等270名大小艺人所属艺能事务所“HORIPRO”,已经为灾区捐款5750万日元。

  以堀义贵社长为首、旗下所有艺人都表示“要先从力所能及的事开始做起”,17日当天已经将所有捐款落实到位。

  另外,事务所还以和田秋子的代表作为名、设立了“你让钟声长鸣 基金”。包括所属艺人的捐款在内,该基金筹到的所有善款都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作为灾区复健资金。从19日起,HORIPRO旗下艺人呼吁捐款的录像,还将在youtube、niconico动画等网站上开放观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