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罗丝湖》 > 新闻动态

月亮许十云《罗丝湖》展唱功 一曲三唱各具风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48

  4月1日即将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的2011年大型魔幻爱情音乐剧《罗丝湖》中,作为总导演、编舞和主演的月亮许十云大展唱功,观众将听到主题曲《我的寂寞》三种各具风味不同的版本,同一首曲子要想唱出不同感觉需要很深的演唱功底和表演功底,月亮许十云将再次向观众证明她不仅舞功不得了,唱功同样不得了。制作方嘉兴英子文化和北京名士迪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表示月亮许十云近乎全能的出众才华是他们选择为她量身打造这部魔幻大剧的重要原因。

  《罗丝湖》主题曲《我的寂寞》由业内备受认可的新锐音乐人崔迪作曲,编曲万家铭曾为韩庚、周华健、韩红等众多歌手编曲,资深台湾混音师李智伟以及澳大利亚优秀录音师联手打造,流畅动听的旋律,简单上口的歌词,体现出人物内心情感的节奏,宣告着这部音乐剧在音乐上一定能够引起观众内心的共鸣。

  在《罗丝湖》中,随着故事的开始、发展和渐入高潮,月亮许十云分别演唱思念版、期待版和悲伤版三种不同的版本,每一个版本所蕴含的情感都不相同,在月亮许十云的演唱下每一个版本都各具风味,引人入胜。歌曲由一段空灵而清新的女生哼唱开始,悠远而深邃的低声哼唱,似乎就是从那深夜里静谧的罗丝湖畔飘来。随着慢节奏钢琴的铺展,歌词渐渐将音乐里梦幻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歌曲旋律里饱含着淡淡忧伤的调调,歌词里流露的丝丝寂寞的情感。不论是思念版、期待版或者悲伤版,闭上眼睛,聆听这首歌曲,在深呼吸中静静地感受歌词讲述的“你的白昼我的夜,原来是两个世界的离合”,让人对湖畔到底会上演怎样的魔幻爱情故事更加期待。

  而剧中由月亮许十云、朴龙义(韩国)和金智炫(韩国)共同创造的舞蹈时而炫酷四射,时而行云流水尽显时尚魅力。除了主题曲《我的寂寞》之外,月亮许十云还将演唱深情脉脉的《自从遇见你》、与白狼邓安奇共同演唱预示朦胧爱情开始的《相遇》、将爱情故事推入高潮的《准备要开始》等歌曲。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还会有精灵族与狼族之间激烈火热的战争场面中的精彩的音乐和舞蹈,《罗丝湖》一定是值得观看的视听盛宴。

  演出时间:2011-04-01 19:30:00

  演出城市:北京

  演出地点:梅兰芳大剧院

  演出票价:价位:80|120|180|280|380|580

  套票:380(280*2)|480(380*2)|880|

  包厢vip(2180)|2380|2680|2680(2180*2)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