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热维斯新喜剧《人生苦短》 诚邀德普来客串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8日14:26
这两人不知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时光网讯 约翰尼·德普是个很大度的人,他也许还觉得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在金球奖颁奖礼上调侃《致命伴旅》(The Tourist)很有趣,因为德普将有可能出现在热维斯最新的BBC喜剧《人生苦短》(Life’s Too Short)中。

  《人生苦短》将像他之前的《临时演员》(Extras)一样,将在HBO播出,并将于今年5月在英国开拍。剧集将聚焦于身材短小的人们,讲述了一个经营着一家娱乐圈侏儒中介机构的同样身为侏儒的代理人以及他代理的人们的故事,热维斯看来又在标题中玩了一语双关。沃维克·戴维斯(Warwick Davis)则饰演那个骄傲又自大的天才代理人。也许你不太熟悉戴维斯的名字,不过他所饰演的角色你一定知道:他曾经被乔治·卢卡斯选中出演《星球大战3:武士复仇》中的Wicket W. Warrick,当时他才11岁。从此之后他经常出现在科幻和奇幻类电影中,比如《哈利·波特》系列、《纳尼亚传奇》以及《银河系漫游指南》等等,大家都很喜爱的由于机器人Marvin就是他饰演的。

  

  热维斯此次将和《办公室》的老搭档Stephen Merchant一起为BBC2台撰写《人生苦短》的剧本。这部喜剧预计为6集,每集半小时,剧本已经完成。热维斯形容这部喜剧将是《临时演员》和《抑制热情》的综合体。除了德普,热维斯还打算邀请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客串,饰演一名爱发牢骚的纽约东区犹太人。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