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台众星为日本献爱心 徐若瑄萧蔷何润东各捐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4:0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东日本大地震引发的灾情越来越严重,继徐若瑄、萧蔷、何润东各捐出百万后,没有在日本发展的艺人也发挥大爱捐款,昨蔡依林与经纪公司捐5万元美金(约147万元台币),陶子已捐30多万,宝妈也花8万5000元买下义卖品。

  陶子5月募物资

  何润东昨晚捐出100万。陶子与李李仁已捐出30多万帮助日本灾民,她说,赈灾要长期,会持续观望灾民需求,姊妹淘网站5月可能会募集物资。大小S已透过参与慈济公益的大姑姑捐出六位数字以上。郭静捐数万元。郑元畅昨晚捐出20多万。

  小猪、杨丞琳、萧亚轩捐款给红十字会,因该单位不只援助日本,还包括云南等受灾区,三人说,行善不想被拿来比较,所以不透露数字,据悉,3人都捐100万,杨丞琳另捐出5月日本歌迷会的酬劳,林俊杰今晚出席募款晚会,也将捐100万元,出钱又出力。

  年代MUCH《今晚谁当家》日前募集艺人物品义卖,宝妈花8万5000元买下,日本地震时,她与小女儿在银座的蛋糕店里,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回饭店,当晚发生100多次五级以上余震,房间在35楼,吓得母女抱在一起,整夜不敢阖眼。

  粉丝募款言承旭唱和

  艺人公开捐款数字用意在抛砖引玉,有的艺人则坚持为善不欲人知。周杰伦在约旦拍电影,杰威尔表示,会透过公司捐款,不透露数字。张惠妹、孙燕姿今晚将在中视募款晚会献唱,也不透露捐多少。S.H.E、炎亚纶、汪东城、辰亦儒、SIGMA、柯有伦也都是默默捐。言承旭粉丝发起募款,他说会与家族一起捐款,周渝民捐多少不愿透露。

  邰智源说每有灾难都会捐款,但个人心意不用说金额。孙鹏则说,加入大爱慈济8年每月都捐款,“这次也会捐,但金额说了不舒服”,他认为“台湾人不够成熟、理性,爱拿金额做评论,好事变坏事”。

  目前还负债的猪哥亮则单纯出力,昨主持民视、台视募款晚会,他说,他认识的庙方友人打电话说要捐款,包括南投县慈善妈祖荫德宫捐150万,南投市慈善宫捐50万元。“听说有民众因为看我台彩广告买彩券中了大奖3亿多元,我最希望这个民众打电话进来捐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