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史诗人物《苏三》终上银屏 万众期待创收视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0:20
苏三剧照
苏三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讲述明代奇女子苏三曲折命运的电视剧《苏三》,成为国内首部解读传奇历史人物苏三的影视作品。苏三这个名字在中国早已家喻户晓,苏三起解这个经典故事也被编成京剧名段渊远流长,成为千古绝唱。大型古装电视剧《苏三》则根据苏三的传奇经历,讲述苏三因家父遭奸人陷害,家道中落,被迫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并在为其父沉冤昭雪的过程中,历尽劫难,差点屈死狱中,但最终洗脱冤屈,将奸人绳之于法,并收获有情人的跌宕起伏的一生。

  据悉,电视剧《苏三》是由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山西作家影视艺术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由著名演员隋俊波、吴若浦、张光北、王静等领衔主演,其它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该剧自开机以来,即受到各路媒体的强势关注,广大观众对此剧更形成强烈期待。苏三起解的经典唱段虽老少皆知,但影视作品一直以来属于空白,较之当下无数名著改编而成的影视作品充斥银屏的现象,众多观众表示更希望看到不一样的史诗巨著,尤其对苏三这个历史人物的丰满解读,这样就可以拉近与主人公的距离,走进人物内心,与苏三同喜同悲,深刻体会主人公内心的纠结以及与各种人物的矛盾冲突。《苏三》这部电视剧正好满足了观众内心对苏三这个人物的强烈诉求,因此众多观众对电视剧《苏三》翘首期盼,早已迫不及待。

  知情人透露,迄今为止,制片方每天都要接到热心观众打来的咨询电话,无一例外都是关于《苏三》的播出档期,有时电话忙线几乎快要被打爆,必须有专人对此事进行回应。众多观众期待《苏三》近快播出,来打破目前国内史诗剧市场经典被重复改编的尴尬现状,期待《苏三》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冲击,创造史诗巨著的收视神话,成为老百姓街头巷尾的新谈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