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英国发魔法师邮票 纳尼亚、哈利-波特均上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小于
2011年03月18日08:34

  日前,英国皇家邮政发行了一套名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巫师、女巫和魔法师”的邮票,《纳尼亚传奇》、《哈利-波特》等魔法电影中的人物堂而皇之地登上了邮票的票面。

  《哈利-波特》中有份出现在这套“世界上最著名的巫师、女巫和魔法师”邮票票面上的人物并不是戴眼镜的主人公哈利,而是片中魔法最高的两位,一位是邓布利多校长,另一位则是反派一号伏地魔,黑魔法的代表,他的强大与邪恶使得巫师世界的人都不敢说出他的名字“伏地魔”,而是讳称为“神秘人”。可见制作方对魔法的推崇。

  该套邮票一共8张,《哈利·波特》占了两席。剩余席位则被《亚瑟王传奇》、《碟形世界》、《纳尼亚传奇》三部电影中的魔法大佬们瓜分。为什么发行这样一套邮票?当初在征集发行创意时英国皇家邮政的目的就相当明确:吸引更多的眼球。像《哈利·波特》等奇幻小说及其电影作品,在英国有着众多拥趸,这套邮票更像是一组制作精美的衍生品,可供收藏。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