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台星纷纷为日本地震捐款 蔡依林39万港元赈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8日08:17
蔡依林率先捐39万港元赈灾
蔡依林率先捐39万港元赈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艺人相继向日本捐款以示一份关心,其中蔡依林透露因工作无法出席昨晚的筹晚会,但亦捐出5万美元(约39万港元),并透过电话联线募捐。

  至于小猪、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萧亚轩捐款给红十字会,因该单位不只援助日本,也援助云南的地震灾区,3人异口同声指行善是应该做的,但不想被人拿捐款数字作比较,所以不透露捐款数字。据悉3人都捐100万台币(约25万港元)。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伦正在约旦拍电影,不过也会透过公司捐款,但不透露数字。

  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在微博响应网友,在掌心用蓝笔写上日本平安。旭迷发起全面募款,他说会投入与家族们一起捐款,让影响力发挥到最大;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地震当天,在官网留言帮日本粉丝加油。捐多少他不愿透露;郑元畅(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本在周日到日本参加时尚活动,因地震取消,他昨晚捐出逾5万港元善款。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