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灵珠》 > 新闻动态

穿越剧《灵珠》将播 阿娇:对蒲巴甲不来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3月17日02:42
阿娇与蒲巴甲
阿娇与蒲巴甲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梁燕芬

  新快报3月17日讯 穿越剧《灵珠》将于周日(3月20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昨日,导演蔡晶盛携主演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在上海为该剧宣传造势。复出之后一直在内地拍剧的阿娇,昨日亮相时心情显得相当不错。谈及目前的感情生活,她笑说现在还没意中人,不过她对感情充满憧憬之情,并表示,如果有人很爱她,她愿意为对方退出娱乐圈。

  肯为爱人退出娱乐圈

  在《灵珠》一剧中,阿娇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生活在现代的考古系学生,以及神话时代的大祭司。阿娇表示,其实两个角色是生活在不同年代的同一个人。

  阿娇说,剧中最让她感动的一幕是大祭司之死,"她愿意为自己爱的人放弃自己的生命,让他幸福。很凄美,很感动。"问及现实生活中会否为爱人放弃一切,包括退出娱乐圈?阿娇肯定地说,"如果他真的很爱我,肯为我负担一切,那我愿意为他退出。"

  经历艳照风波复出之后的阿娇,一直将主要精力放在内地拍剧,而其感情生活也一直为外界关注。问及现在是否已有意中人,阿娇说,"现在还没有,希望很快有吧。如果我有的话,我会公开的。"她同时笑称现在一个追求者都没有。又谓不希望像李嘉欣梁洛施那样嫁入豪门,"我喜欢有才华的人,他不需要很有钱,只要不是穷人就行了。"

  对蒲巴甲不来电

  阿娇和蒲巴甲在剧中有段缠绵、纠葛的爱情,蒲巴甲对阿娇"爱"得几乎神经错乱,因为他不知道自己爱的是现代的阿娇,还是神话时代的阿娇。而阿娇也对蒲巴甲情有独钟。

  此前,有剧组知情人士爆料,戏内爱得热烈的阿娇和蒲巴甲,戏外也弄假成真,关系也很暧昧亲密。而昨日发布会现场,两人也显得很熟稔,互相打情骂俏。阿娇说,第一次见蒲巴甲觉得他很好笑,“他会问我一些很奇怪的问题。我怀疑他不知道我是谁。”蒲巴甲连忙说:“我当然知道你啦,虽然没看过你的电影,但是听过你的歌。”

  记者问,戏内打得火热的两人,戏外是否也来电。老前辈孙兴也笑着怂恿蒲巴甲追求阿娇。阿娇马上回说,"应该没有火花,我跟他沟通不来。"蒲巴甲则说,现实生活中的阿娇很开朗,是他喜欢的类型,"我生活中是很闷的人,如果对方也很闷的话,那就没法聊天了。阿娇很开朗,有她在气氛很好。"他说拍戏期间两人也经常相约吃饭、唱K之类的,拍完戏之后也有联系。

  链接

  《灵珠》借鉴《犬夜叉》

  穿越剧、神话剧《灵珠》由曾执导过港剧《寻秦记》的香港导演蔡晶盛执导,他表示,虽然同是穿越剧,但是《灵珠》和《寻秦记》完全不同,《灵珠》是原创故事,而且穿越的不是一般的年代,是回到三千五百年前的神话时代。该剧最大的看点是感情戏,即是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继而跟古代人发生的凄美的爱情故事。此前《灵珠》在全国地面频道播出过,有观众反映,《灵珠》挺山寨,并有抄袭电影《犬夜叉》的嫌疑。他坦承,有些剧情的确是借鉴《犬夜叉》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