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发预告片 姜文“示爱”甄子丹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3月17日17:38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我就是喜欢你!”电影《关云长》预告片的结尾,姜文扮演的曹操对甄子丹扮演的关羽大胆“示爱”。

  昨日,电影《关云长》在京发布了“双雄”版预告片以及主题曲MV《千里走单骑》,影片的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题曲演唱者谭晶亮相现场。预告片“我就是喜欢你”的台词最受关注。

  “难道继《让子弹飞》和葛优暧昧之后,姜文这次又和甄子丹暧昧上了?”有记者开玩笑说道。

  “双雄片就是这样了,不过是一个男人喜欢另一个男人,而且说出来了。你看姜文说得那么感人,我要是甄子丹我就嫁给他。”庄文强的调侃更是让现场笑翻了天。

  双雄对决,谁高谁低?庄文强表示,姜文看到甄子丹的打戏会害怕,甄子丹看到姜文的文戏会害怕,二人各有所长。

  《关云长》将于4月28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