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情歌小王子”许峰与《七星情歌会》那点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3:00
许峰
许峰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最近在网上爆红的那几段吉他弹唱的视频吗?没错,就是许峰和郝浩翔!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两人以全新的面目Mr.seven组合正式和大家见面了,记者从湖北卫视了解到,两人已经参加了湖北卫视的《七星情歌会》的录制,节目将于四月份和大家见面,希望喜欢许峰和郝浩翔的朋友们到时不要错过。

  说起许峰、郝浩翔和湖北卫视的结缘可谓是千里姻缘一线牵,几个网友在网上看到两人的几段视频后向《七星情歌会》推荐了他们,节目组经过讨论和审核肯定了二人的实力,双方取得联系后一拍即合,许峰二人立马从济南飞到武汉进行了节目的录制。两人透露,他们其实并不是一个组合,只是一对爱好音乐的朋友,这次为了参加《七星情歌会》,临时组成Mr.seven组合,也正应了“七星”的“七”。看来两人似乎对七星是志在必得。

  比起郝浩翔,许峰可能更为人熟知。搜一下许峰,会发现网上除了那几段视频之外还有很多关于他的讯息,原来许峰在之前就已经参加了很多歌唱比赛,而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是2008年蒙牛音乐学院全国20强;2010年快乐男声济南赛区的七强;2010年名师高徒季军;2010年综艺满天星歌舞青春周冠军等等。

  看多了许峰的比赛你会发现,许峰特别擅长唱抒情类的歌曲,这也为他赢得了“情歌王子”的称号。

  你可能想不到,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许峰还只是一名大二的学生,现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的流行歌唱专业。但许峰的音乐之路走的并不是很顺畅,虽然从小就喜欢唱歌而且拥有一副好嗓音,但父母并不支持他走音乐这条道路,希望他能按部就班的考大学找工作。但最终许峰用自己热爱唱歌的真挚之心打动了父母,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并以专业课第一的好成绩顺利考入山东艺术学院圆了自己的音乐梦。

  许峰说,我没有想那么多,只要人们喜欢听我唱歌就够了。许峰就是这样一个安静的歌手,安安静静的唱歌,安安静静的生活。对他来说,音乐就是全部,舞台就是生命,在那个舞台上,他不是比赛,只是唱歌,用心唱歌,用唱歌表达自己的一切。他的一首《老情歌》唱哭了很多人,包括许峰自己。一位评委曾说道,听许峰唱歌会让人想要深呼吸,因为感觉周围的空气都清新了。这绝不是恭维之词,听他唱歌是一种享受,它会让你变得很安静,很澄澈,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已经停止了。

  90年出生的许峰,觉得自己还不够成熟,坦言想要沉淀自己。我们相信,我们会在许峰的歌声中听到他的成长。

  对于未来,许峰没有过多的规划,他很享受现在这种想唱就唱的生活和状态。他说他想要真正的自由,我想,这种自由大概还是唱歌吧。衷心的祝福许峰,希望他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能走的更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