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一座城池》 > 《一座城池》新闻速递

韩寒话剧《一座城池》首演爆满 观众笑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2:20

  2011年3月16日,根据韩寒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话剧《一座城池》将在在人艺实验小剧场拉开大幕……

  讲故事的一贯方式以及具有鲜明特征的韩寒式语言风格,讲述以男主角迟程与健叔为代表的当下年轻人,在现实的种种阻挠与丑恶中努力挣扎的生存现状。

  这是一部残酷的青春备忘录。金钱、房子、二奶、工作,当下年轻人最热门、最头疼的话题,在这里得到最轻松的回答,但是思考之后,才体会到欢笑之后的苦涩。剧中的一帮年轻人不屈服、不退缩,在现实的种种阻挠与丑恶中努力挣扎,哪怕最后遍体鳞伤,他们依旧扬起自己的笑脸,将悲伤留在身后。

  韩寒的老友徐静蕾评价“这部老练着生涩,现实着荒诞的小说,任何评论也都是多余的。”

  的确,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在3月16日的首演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演员在台上很HIGH,观众在台下更“疯”,笑声、掌声频频发出。北京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乾武表示:“这是一部没有代沟的戏,我看了之后,非常开心!他们很青春!”

  另悉韩寒本人,对于自己的作品第一次被改编成话剧,在北京“亮相”,他也是颇为看好。相关人士透露,韩寒目前已经到达北京,在《一座城池》上演的前三场,他极有可能亲临现场,看看美女导演于奥如何诠释话剧版的《一座城池》,那么韩寒究竟是哪一场现身,我们一起猜一猜……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