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修炼《藏心术》 纠结内心戏彰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2:15
乔振宇饰演欧冠群
乔振宇饰演欧冠群

 

乔振宇内心戏复杂
乔振宇内心戏复杂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乔振宇、甘婷婷、罗晋、蒋梦婕的年代悬疑大戏《藏心术》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预计将于本月底杀青。作为于正工作室2011年首部推出的重磅厚黑学悬疑大戏,《藏心术》讲述了一个关于如何藏心的故事,剧中除了有家族恩怨、姐妹相争、手足异心等夺人眼球的精彩看点,纠结复杂的内心戏也是该剧极大的看点之一。而剧中饰演欧冠群的乔振宇凭借情感细腻的内心戏彰显演技,让大家对这部剧又增添了许多期待。

  乔振宇修炼《藏心术》 角色讨巧惹人爱

  尽管之前乔振宇有客串过于正的其他作品,但《藏心术》可以说是两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但凡于正出品的作品,从编剧到后制都带有鲜明的于正风格。但乔振宇表示,《藏心术》虽然延续了于正的一贯风格,但是从故事的编排到制作的精良度上都与以往有所不同,所以对这部戏很是期待。而剧中乔振宇饰演的管家欧冠群痴心又深情,为了心爱的女人无悔的付出与奉献,角色很是讨巧,相信播出时一定会俘获不少女性观众的心。

  乔振宇挑战纠结内心戏  又成“纠结男”

  剧中的欧冠群是个背负着身世秘密,内心情感十分丰富细腻的男人。想爱却又踟蹰不前,想说却又口是心非,乔振宇凭借着自身对角色的领悟及解读将这种复杂而又纠结的情感表现的恰到好处,十分吸引人。“生活中我可不会活的这么纠结,如果爱的话,一定会说出来。”乔振宇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和戏中的角色还是差距蛮大的,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表演让大家看到冠群这个人物身上与众不同的一面。(文/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