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罗丝湖》 > 新闻动态

月亮捧场张学友演唱会 全情投入感动落泪

2011年03月17日10:40

  1月21日晚,歌神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如期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与张学友交情颇深的华语乐坛舞曲新小天后月亮也悄然现身为她捧场。小小年纪就出道的月亮曾作为张学友音乐剧《雪狼湖》当中的领舞,参演张学友《雪狼湖》数十场世界巡演,她优美而充满活力的舞蹈让歌神印象深刻,并将她列为《雪狼湖》世界巡演舞蹈部分领舞的不二人选。当晚,五棵松体育馆中、“1/2世纪演唱会”上,张学友再次唱响《雪狼湖》主题曲?爱是永恒?时,月亮禁不住感动落泪。

  曾担任“快乐男声”舞蹈老师的内地炫舞小精灵月亮,早在《雪狼湖》巡演时,歌神张学友的火热、奔放的舞台魅力,为人友善、平易近人的性格,一丝不苟、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以及张学友身上随时流露着的巨星风采就已经让月亮倍受感染,成为了铁杆粉丝。此次北京演唱会,月亮本来安排好去后台见张学友,可是因为堵车,停车也要排长队,她怕来不及,所以把车停在远处,小跑30分钟后,才终于在演唱会开场前赶到!其实,月亮目前正处于由自己亲自担纲创作和主演、预计将在3月底和北京的观众们见面的魔幻歌舞剧?罗丝湖?的紧张筹备中,得知张学友演唱会日期后,月亮毅然推掉自己在当晚的工作,奋不顾身来到现场,为自己无比崇拜的歌神捧场。

  演唱会中,张学友重现多首早年作品中的经典作品和作品中的经典舞步,带领观众追忆当年,其中包括1997年出炉的《雪狼湖》。如果没有那个香港迄今为止最值得称道的音乐剧《雪狼湖》,张学友可能只能是一个单纯的受人喜爱的普通流行歌手;也许也就没有内地歌迷对香港音乐剧的期待。不得不让人回想1997年3月《雪狼湖》首演当天,张学友一改往日嬉笑作风,严肃地要求观众不要喧哗、不要拍照,因为他害怕影响情绪。此次张学友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再次唱响《雪狼湖》主题曲?爱是永恒?时,月亮在歌声中回忆起世界巡演那段时光,禁不住感动落泪。

  月亮也一直表示,自己现在正在潜心创作的魔幻歌舞剧《罗丝湖》正是受到参演《雪狼湖》的巨大感染才产生的创作念头,因为《雪狼湖》,她爱上了音乐剧,她也希望因为《罗丝湖》,歌迷和观众也能够爱上国产歌舞剧。整个演唱会在张学友的《祝福》中完美落幕,演唱会结束后,月亮在微博上写道:学友哥一直都没变,还是那样的和蔼、认真、帅气,整个演唱会载歌载舞,非常的完美,听到学友哥唱起时,忍不住哭鼻子了,好怀念。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