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罗丝湖》 > 新闻动态

从《雪狼湖》到《罗丝湖》月亮许十云进步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0:36

  由内地舞曲新小天后月亮许十云担纲主创的大型魔幻歌舞音乐剧《罗丝湖》将于4月1日亮相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作为国内首部魔幻歌舞与音乐完美融合的音乐剧,《罗丝湖》旨在为中国尚显青涩或仍在模仿国外的音乐剧创作思路带来突破和变革,打造真正属于中国观众的音乐剧。早在张学友《雪狼湖》中就作为主演出现,并得到歌神盛赞的月亮许十云,此次更是进步惊人,身兼导演、编舞、主演三角,全身心投入《罗丝湖》的创作中,她希望歌迷和观众能够因为《罗丝湖》,爱上国产音乐剧。

  《罗丝湖》是内地第一部时尚、魔幻、充满青春动感的歌舞音乐剧,主要讲述了共同居住在远古森林里的两个部落——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故事,两个部落居住地的分界线为一条湖,名为“罗丝湖”。《罗丝湖》通过男女主人公童话般美丽的"爱"化解高级精灵族和狼族之间的恩怨,表现崇尚和平的美好愿望,提倡社会和谐,呼吁保护生态环境。剧中女主角精灵族的公主由月亮许十云担纲主演,男一号狼族王子则由因为《丑女无敌》当中的出色表演人气火爆的大帅哥邓安琦担纲,两人优势互补,必将给观众带来惊喜。

  目前,《罗丝湖》目前正在紧张的排练当中,月亮的唱功了得,舞蹈经验十分丰富,也有着近百场超大型音乐剧的参演经验,整个团队几乎全部都是85后和90后的帅哥靓女,如此年轻的阵容合力挑战被认为难度超高的音乐剧,着实需要非常的勇气。对此,制作方嘉兴英子文化的负责人表示并不担心,这部音乐剧一定会打破大家的固有思路和形式,难度仍然有,但绝不难懂,音乐也超级流畅,走红的潜质巨大。

  据该音乐剧主创透露,由于是时尚、魔幻的题材,《罗丝湖》除了和传统歌舞音乐剧一样有动听的歌曲和绚丽的舞蹈外,还会在视觉效果方面大下功夫,包括服装造型的设计、舞台布景的搭建,都追求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享受。4月1日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月亮许十云将和她的伙伴们一同向大家展示这场“舞台时尚歌舞show”,炫动这个以戏剧表演为主的传统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