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捷克女模Petra Nemcova退出真人秀 全力救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7日09:1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大地震引发起海啸死伤无数,曾于04年经历过南亚海啸而死里逃生的捷克女模Petra Nemcova,被指有意退出跳舞真人秀比赛,全力参与这次的救灾工作!

  Petra于04年经历过南亚海啸大灾难,其未婚夫Simon亦因此而丧生,事后她更成立儿童基金为遇上天然灾难的儿童筹款。可能是因为感同身受的关系,日前她表示因这次日本海啸而感到心碎,她又被指现时的心情难以投入于下周一播出的跳舞真人秀比赛《Dancing with the Stars》,打算退出筹备已久令她的事业再上高峰的节目,而走去日本参与救灾工作!

  面对海啸无力反抗

  上周Petra受访响应事件,曾表示看到那些新闻片段之后感到非常难过,而日前她受访时就忆述当年的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她说:“那股海啸力量很强大,感到无助,你什么也做不到,越是反抗就越会消耗体力,所以你要尝试保持冷静,但同时所有物件都回开始压下来,你根本没法休息,只可以保持清醒和冷静。”

  虽然有指Petra打算退出比赛而全力参与救灾工作,但有指电视台已游说她留下,并透过节目呼吁捐款。

  Slash大阪照开演唱会

  另方面,《吸血新世纪》男星Peter Facinelli日前在twitter留言,指经过上周因海啸警告而停工之后,日前已在温哥华为《吸》片第四集复工。此外即将来港开演唱会的美国著名结他手Slash,日前依期在日本大阪举行演唱会拒绝取消,他感谢粉丝仍继续去看之余,也不忘为大家打气。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