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何韵诗下月赴日为好友证婚:看情况再定去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7日08:48
何韵诗(左)与卢凯彤合唱一曲,献给地震受难灾民。
何韵诗(左)与卢凯彤合唱一曲,献给地震受难灾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及卢凯彤等前晚出席音乐会,两人合唱一曲献给地震受难灾民。阿诗透露将有朋友下月到日本举行婚礼,她要做证婚人:“现在先看看环境怎样,也会在安全的情况才去。”

  另外,本港演艺人协会秘书长陈芷菁表示,会长曾志伟已联络慈善机构,并向日本有关方面协调,看如何帮忙。而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称无线暂不考虑做赈灾秀,但会密切留意事态,而无线亦免费腾出黄金时段供慈善机构作捐款呼吁。另外,亚视昨晚跟演艺人会开会部署赈灾演出,发言人欧展程指亚视会播出相关节目。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