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幸福来敲门》“台网联动” 网播20天收视破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17日07:34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家庭情感剧《幸福来敲门》自亮相央视黄金档,收视一直位列同时段榜首。搜狐视频日前宣布,作为独家同步网播方,《幸福来敲门》上线20日总点击数已破1亿次。 该剧改编自严歌苓小说《继母》,由蒋雯丽、孙淳、林永健主演。在前天举办的收视庆功会上,央视综合频道副总监黄海涛表示,这是一次“台网联动”的胜利,不但吸引了传统媒体的用户,也吸引到很多年轻网民的注意力。大结局播出后,该剧在搜狐视频的热度仍然持续上升,单日观看次数超过800万次,始终位列点播榜三甲。同时,搜狐视频独家新媒体发行该剧,在其他视频平台也获得了超高点击率。

  作者:诸葛漪 (来源:解放牛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