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颐武支招《石头剪子布》 举荐李宇春做孩子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7日05:03

  京华时报3月17日讯 (记者 王铮)昨天,央视大型亲子娱乐节目《石头剪子布》在京举行专家研讨会,张颐武、冯国强、鞠萍为栏目建言献策。张颐武建议栏目邀请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周笔畅等明星到场与孩子们互动。

  栏目执行制片人田梅介绍说,《石头剪子布》是央视综合频道《我们有一套》的子品牌,从去年12月开播后,平均收视率已经达到1.91,创下了综合频道傍晚时段的最好收视纪录。

  张颐武说,他和儿子都很爱看《石头剪子布》,这档栏目将娱乐和教育有机结合,有助于培养孩子与成年人沟通的能力。播出时间安排在18点至19点之间也很合适,这正是孩子写完作业家长准备晚饭的空当。同时他也指出了不足,就是节目的星味儿不够,他力荐李宇春、周笔畅等明星到场与孩子们互动:“央视应该放开胆子,多请一二线明星来参与节目,像李宇春、周笔畅就很适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