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公布最新预告片 曹操向关公“表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7日04:41
视频:谭晶献唱关云长 姜文甄子丹斗法
《关云长》主题曲演唱者谭晶现场舞剑
《关云长》主题曲演唱者谭晶现场舞剑

    新京报3月17日讯 (记者 孙琳琳)将于4月28日公映的影片《关云长》于昨日举行主题曲《千里走单骑》及新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题曲演唱者谭晶出席。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说的一句“我就是喜欢你”在表达“双雄”惺惺相惜的心理之外,也颇具幽默色彩。对此,庄文强表示这恰恰是该片的魅力所在,“不过是一个男人爱上另一个男人,而且还说了出来,而这话从姜文的口里说出来又这么有说服力,我要是甄子丹就嫁给他!”

   古装版“警匪双雄对决”

   此次发布的最新预告片与之前发布的一版同样突出姜文文戏的霸气,甄子丹武戏的给力。虽然导演“麦庄组合”以往都是以执导现代警匪片著称,但《关云长》依然延续了其“双雄对决”的创作风格,麦兆辉直言该片就是“古装版‘警匪双雄对决’”。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姜文饰演的曹操对甄子丹饰演的关云长十分欣赏,一边安排大将让关云长“过五关斩六将”,一边也在不断游说,“你被姓刘的给骗了!”而在此版预告片的结尾,姜文更是向甄子丹“示爱”,称“我就是喜欢你”。

   俩导演见姜文“很害怕”

   “直到姜文真的出现在片场,我还是有些不相信。”麦兆辉透露,姜文看过剧本后邀两位导演“谈谈”,让他们很紧张,“因为听说姜文是一个会向导演问很多问题的人,真的担心回答不上来,所以第一次见他很害怕。没想到姜文说,‘你们想让我怎么演,我都会说yes sir’”。对于姜文这样一个气场如此强大的人,是否会在拍摄时加入自己的意见,麦兆辉很聪明地答道:“我相信他知道好的导演会怎么做,所以这次合作完全没问题。”

   此外,对于姜文一直被认为此次是客串出演,庄文强回应,“能客串二十多场戏,那他也太给面子了吧,姜文是不折不扣的主演之一”。对于姜文和甄子丹此次合作所产生的“化学效应”,庄文强则称,“姜文看到甄子丹演打戏会很害怕,甄子丹看到姜文演文戏也很害怕”。

   【热议】

   对于该片关公为何打破以往红脸、长须的造型,庄文强解释道,“我一直都想不通为什么关公的脸会那么红,是不是他整天喝酒,或是有高血压?武功这么高强,不应该是这样。至于长须,我觉得他打斗的时候会碍事”。

   甄子丹饰演关公会不会“不够高”也是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庄文强不无幽默地回应,“古代人的营养状况不会很好,而且度量衡也跟现在不一样,如果关羽真要身长九尺的话,那他就是姚明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9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832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