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发新版预告片 姜文向甄子丹“示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7日02:59
视频:电影《关云长》首款预告片
姜文剧照
姜文剧照

甄子丹剧照
甄子丹剧照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将于4月28日内地公映,昨日该片在京启动官网,并发布了“双雄版”预告片及谭晶演唱的《千里走单骑》。这次的关云长脸不红,胡子也不长,全场最高潮是预告片里姜文对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我就喜欢你”的“示爱”。

  预告片揭秘

  一柄青龙偃月刀成为甄子丹的“最新武器”,展示“冷兵器之美”成为本片动作的主题。预告片中以平行蒙太奇的手法剪辑了片中的两场动作大戏———东岭关战孔秀(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和荥阳城战王植(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大战场面。

  姜文爱上甄子丹?双雄片有男男之爱

  有甄子丹、姜文两大顶级男星助阵,《关云长》也因此成为一部“古装双雄片”。导演麦兆辉透露孙俪正是甄子丹喜欢的女人,只是关云长讲义气不敢动大哥的老婆。但看完预告片,记者发现,原来双雄片主打的“男男之爱”这次也不简单。看过《让子弹飞》的观众一定会记得电影中姜文搂着葛优说“师爷是我的最爱”,《关云长》预告片最后,姜文对甄子丹说:“我就喜欢你。”庄文强解释说大家为什么喜欢看双雄片?就是一个男人喜欢一个男人,他一定要说出来。“姜文说得那么有说服力,我要是甄子丹,就肯定会嫁给他。”

  两大明星的演技飙得如何,庄文强一语道破,“姜文看到甄子丹演打戏会很害怕,甄子丹看到姜文演文戏也很害怕。”他坦承姜文演技太强,“一向只在片场用广东话讲对白的甄子丹这一次竟然用国语和姜文对戏。”

  甄子丹不高?脸不红、胡子也不长

  麦兆辉、庄文强两位导演以警匪风格的电影起家,此次这部《关云长》却是他们的首部古装大片。麦兆辉要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关云长”,第一他的脸不会很红,第二他的胡子也没那么长。庄文强更笑称,“我一直都在纳闷关公的脸为什么会那么红,是不是他整天喝酒、或是有高血压。关公在古代留很长的胡子也会很难打理,所以我们就在电影里面帮他剪短。”对于有人质疑甄子丹饰演关公“不够高”,庄文强解释很新奇:“古代人的营养状况不会很好,那时候的度量衡也跟现在的很不一样,如果关羽真要身长九尺的话,那他就是姚明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811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