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宁浩办班培训演员 “平儿”程媛媛放下优越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15:17
程媛媛精美写真
程媛媛精美写真

 

程媛媛写真.
程媛媛写真.


  搜狐娱乐讯 拍完《无人区》后,宁浩打算拍一部民国背景的喜剧。影片依旧讲述普通人的故事,宁浩想找一些生活质感厚实的演员,但一直没着落。宁浩突发奇想:所谓明星阵容,既没必要又难伺候,不如自己开个班,从普通人种找苗子。

  从2010年9月发出“征集令”到11月底,共有超过21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年轻人通过网络报名,连"民工组合"旭日阳刚也来凑热闹,这令宁浩办培训班的初衷开始变化,为自己的新片选人不再是唯一目标,"不要总想着摘果子,也得有人种点树"。

  20个学员到齐,宁浩租下宾馆,和学员同吃同住。第一个入围的王文见了宁浩不敢抬头,担心自己的口音和体重不过关,考虑是不是要减肥谁知宁浩说,不用,就保持你现在的本色!

  学员中有一部分曾经演过戏,其中在新版《红楼梦》里演过“平儿”的程媛媛算是里面的小“腕儿”。刚进培训班时,程媛媛生病了,来的比其他人晚,身边还跟着经纪人,助理,显得和其他学员有些格格不入,不过混熟了后,大家觉得她并没有优越感,慢慢和她亲近多了。“我就是一个普通女孩,但我希望自己内心能够强大起来。我身边有些人,一年365天都在拍戏,觉得有钱赚就好,不去思考。我不想这样,下一步,我想演电影!”

  程媛媛表示:“我想演电影,最想演的是表面平静、内心复杂的角色,比如间谍、特务、地下党。”(新京报  牛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