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章子怡成龙向日本灾民遥寄祝福 盼早日度过难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6日11:15
视频:章子怡成龙向日本灾民遥寄祝福 盼早日度过难关
章子怡成龙向日本灾民遥寄祝福
章子怡成龙向日本灾民遥寄祝福


  中新网3月16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成龙与章子怡曾因合作拍电影而传绯闻,两人后来也鲜有再合作。昨日二人再度碰头,并无尴尬,而且有讲有笑。同身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的他们说:“很荣幸获得委任,因为组委会是经过3个月的评选才选出我们。”章子怡表示对于电影的这份爱和追求、执着,让她坚持到今天,今次担任大使更是一份动力。成龙则希望北京国际电影季是百年计划,将来能做到威尼斯电影展及康城影展一样有代表性,让北京也成为电影人梦想之地。

  活动期间,两人也向日本灾民遥送祝福。章子怡表示近日由洛杉矶回内地拍片,晚上她返酒店即看新闻,她说:“希望灾民能坚强一点,早日度过难关。”成龙也担心其日本分公司的员工,他也有致电慰问,成龙说:“他们说东京的超市没有一包饼干、一瓶矿泉水,但令我感动的是员工的自救精神。”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