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爆梁洛施主动提分手 李泽楷:有挽救没补救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3月16日09:16

  如果娱记报道的传言,到最后十有八九能被证实,那么以下由全香港最被明星信任的《明报周刊》以大标题报道的这条新闻,是否最终也能由当事人亲口确认呢?还真的有点悬。

  杂志披露分手是梁洛施提出的,李泽楷对分手提议“有挽救,没补救”,始终不肯给她一个真正的家

  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引来诸多传言,据香港《明报周刊》披露,主动提出分手的是梁洛施。

  据报道,梁李分手,李泽楷一直处于被动位置。知情人士透露:“分手是Bella提出,如果她不提出,相信李先生是不会跟她分手,只是Bella长大了,开始有自己的想法而已。”知情人称,“名分”是梁洛施离开李泽楷的原因之一:“Bella自小在单亲家庭长大,很渴望被爱,很渴望结婚生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家庭,不过李先生没有结婚的打算……也没有想过接他们四母子返港一起生活,Bella很失望,因为李先生的哥哥都是一家人在香港生活,一样可以很低调。一个女人带着三个孩子,就算有妈妈和工人帮手照顾,也不足够,她要孩子的爸爸可以在身边跟她分享一切,尤其是她不是一个有钱就满足的人,她才二十二岁,要一辈子这样过,她是不会屈服的。”

  而知情人称,面对梁洛施分手的提议,李泽楷“有挽救,不过没补救,李先生知道Bella想怎样,她的性格又反叛,要驯服她对李先生来说也太难吧!”知情人还透露,尽管梁洛施长期在外地生活,她最喜欢的地方始终是香港和家乡澳门,所以“一定会回来,但不是短期内的事”,但“她的心放在照顾三个小朋友上,从没想过复出问题”。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