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主持《大三峡》 表示暂未同无线洽谈续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8:57
王喜即将约满无线,仍未有人与他洽谈续约
王喜即将约满无线,仍未有人与他洽谈续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昨日宣传其主持的节目《大三峡》,重提在内地拍摄时发生的事,由于拍摄队未能出示批文,一行6人被十多名便衣公安包围,并带返派出所调查,有女同事吓哭。王喜自责打扮太似新闻报道员,惹来敏感,他笑说:“都是我不好,这次介绍三峡工程,不想观众误会是旅游特辑,所以我构思穿上印有公司徽章的外套。”王喜表示公安后来认出他,当公司替摄制队办好手续之后,他即被邀请合照和签名,他笑说:“我没试过在派出所合照。”

  王喜9月满约无线,问他会否续约?他说:“未有人找我谈,做完这个节目,我可转到综艺文教科、新闻部,哈哈哈!演员很被动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