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辛亥革命》贝鲁奇胡军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锁定国庆档 成龙出演革命家黄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1年03月16日08:11
成龙担任总导演并出演革命家黄兴
成龙担任总导演并出演革命家黄兴


  广州日报讯(记者 王振国)成龙担任总导演并出演革命家黄兴的《辛亥革命》于3月15日正式公布片中十大主要人物造型,并宣布锁定9月26日国庆黄金档。

  《辛亥革命》昨日大规模公布影片主要角色造型。此次曝光包括赵文瑄第五次饰演的孙中山形象、成龙饰演的革命家军事家黄兴、姜武饰演的黎元洪、孙淳饰演的袁世凯、李冰冰饰演的“辛亥女杰”徐宗汉(黄兴之妻)、陈冲饰演的隆裕太后、宁静饰演的革命女侠秋瑾、余少群饰演的青年汪精卫、房祖名饰演的革命先烈张振武、胡歌饰演的革命先烈林觉民等共10大主要人物造型。

  此前盛传的章子怡将饰演秋瑾传闻终于水落石出,宁静将成为银幕上的“鉴湖女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