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婚前最后亮相参加赈灾晚会 婚礼地点仍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23:53

  搜狐娱乐3月16日讯 (肖旋/文)随着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的婚礼进入倒计时,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也越来越集中。本周五晚,《相信希望fight&smile》赈灾晚会将在台北举行,届时大S将会带头参加救援大会,与其他百位艺人共同筹款。据说这将是她婚前最后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日本地震后,各国艺人纷纷慷慨解囊,希望凭一己之力帮助到灾民。此次台湾赈灾晚会就在几天之内筹办成功。S妈说:“其实早在日本地震事发后第一时间,2个女儿和汪小菲已经合捐6位数字给慈善。”小S也表示:“我们是从大姑那边知道慈善救济在当地的状况及第一时间需要什么?我跟大S也都很关心两地(日本、云南)灾情,也会持续尽自己力量帮助灾民。”

  而下周二即将举行的“大小恋”婚礼直到现在仍是保持低调,双方家长都没有说出具体什么时候将包机前往。到目前为止,本次婚礼的地点仍然是个不解之谜,连受邀嘉宾都不知道具体地址。

  搜狐娱乐致电大S的经纪公司,他们表示大S和汪小菲结婚是私人事件,两人都选择低调完成婚礼,不会专门发婚礼照片给媒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