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云龙学斯科菲尔徳 《传奇之王》玩“越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6:45
老疯子在狱中传授柳云龙绝技
老疯子在狱中传授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绝技

天龙成功越狱
天龙成功越狱

狱中
狱中

  搜狐娱乐3月16日讯 一向擅长谋略的“谍战教父”柳云龙在自导自演的新作《传奇之王》中被诬陷入狱,成了黑牢囚徒。40集的大型年代传奇剧《传奇之王》讲述了一个夹杂着血与泪、爱与仇的传奇故事。柳云龙化身“复仇之神”,在剧中学斯科菲尔德,玩起了“越狱”。

  说到“越狱”,大多数人会想起美剧《越狱》中那些环环相扣、惊心动魄的追逃场景,还会记得斯科菲尔徳设计的惊险逃狱计划。在《传奇之王》中,柳云龙被满怀“羡慕嫉妒恨”的三个人阴谋陷害,被捕入狱十八年。在地牢中,柳云龙偶遇神秘的帝师,在帝师的指导下潜心学习,十八年后,当年那个温和单纯的青年已经成为有着渊博知识、高雅仪容和无数财富,并且深谋远虑,内心充满了仇恨的成熟男人。

  有的人的羽翼是如此光辉,即使世界上最黑暗的牢狱,也无法长久地将他围困。柳云龙快意恩仇计划的第一步,就是要越狱,逃离黑牢。比起斯科菲尔德高明的是,柳云龙拥有中国传统的易容之术,显然玩起“越狱”来要比斯科菲尔德安全系数更高一些。导演兼主演的柳云龙称:“易完容,真的会分辨不出来。”

  易容术在我国是一个古老的技术。在许多古代武侠作品中,都有提到使用易容术一说。此次,易容术运用到年代传奇剧中,还尚属罕见。据悉,《传奇之王》是新经典娱乐传媒和东方联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年代传奇大戏,在该剧中,柳云龙使用易容术暗含着他的武侠情怀,“越狱”行为也有着向美剧致敬的意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