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郑秀文复合声明手稿曝光 昵称许志安为“安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6日05:14
视频:郑秀文抵港机场遭围堵 肉麻情书泄露自称倒霉
虽被媒体围追,恋爱中的郑秀文依然是一脸甜蜜.jpg
虽被媒体围追,恋爱中的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依然是一脸甜蜜.jpg

    新京报3月16日讯 (记者 勾伊娜)刚刚承认复合的许志安和郑秀文,重新陷入初恋状态。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郑秀文写给安仔“复合声明”的手稿被香港杂志曝光,信中她昵称安仔为“安哥”,并写道:“毕竟我已一个人十年八载,能找到一个供我撒娇又或流泪的shoulder(肩膀),我很珍惜。”

   最新一期的香港杂志《东方新地》,曝光了郑秀文在“电子版声明”前的手稿文字,杂志声称通过“特别渠道”获取。长达四页的纸稿留存着部分未曾公开的段落和字句。并且,声明手稿中郑秀文昵称许志安为“安哥”,此外更不乏甜蜜字句:“保护安哥的空间,便会是对这段关系最大的祝福。”当日,郑秀文从昆明乘飞机返港,在接受群媒访问时指责该香港杂志从垃圾桶翻出“复合声明”手稿并予以公开的无良行径,并恳请媒体能给予她空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8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41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