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成龙章子怡“代言”北京电影季 笑称将会传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6日01:02
视频:章子怡成龙同台 大哥笑谈绯闻

 

视频:北京国际电影季 独家专访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搜狐娱乐3月16日讯 (峡客/文 马森/图)即将在4月举行第一届北京电影季,在昨天迎来了自己的形象大使: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两人表示自己会运用在海外的知名度,宣传推广国际电影季。成龙开玩笑地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会和章子怡一起工作,这意味着两人又会传出绯闻了。

  成龙笑称与子怡传绯闻 祝福日本灾民

  跟其他活动的形象大使不同,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邀请到了两位大使。在解释到为何如此时,成龙表示:“我有我的朋友,她也有她的朋友,这样能邀请到更多的人来。”在接来下的北京电影季的宣传活动中,成龙和章子怡将会经常碰面,一同推广电影季,成龙也笑称,“接下来我会和子怡经常在一起工作,这样我们又会被传绯闻了。”在形象大使发布会现场,成龙和章子怡也对遭受日本大地震的灾民寄予了祝福,成龙通过当地朋友了解到灾区最新情况,他说:“听说现在北京地区的任何大超市都没有一瓶水,一块饼干。”他认为2011年的年头,世界各地灾难都太多,也希望全世界在今年接下来的时间里都能少些灾难。而章子怡表示,自己这些天一直很想知道关于灾区当地的情况,但是每每听说了新消息,又不敢亲自去看那些惨痛的场面,她希望当地情况能快些好转。

  章子怡评点三大天王 郭富城爱美黎明可爱

  两位形象大使在今年的北京电影节上,都有可能有新片参加活动,章子怡跟郭富城主演的新片《最爱》也将在5月份公映。在演完《最爱》后,章子怡已经跟四大天王中的三位刘德华、黎明、郭富城有过合作。谈起跟三人合作的不同感觉,章子怡描述说:“郭富城平时给人的印象就是那种蛮漂亮蛮英俊的,他本人也十分爱美,但是在《最爱》里,他突破了很多,让我惊讶;我最早是跟华仔合作,他非常专业,当时在乌克兰拍了很久,环境很艰苦,他非常敬业;黎大爷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跟他演戏很快乐。”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章子怡还将出席北京电影季的开幕式等宣传活动,参加过各种电影节的她表示,一个好的电影节,一定要有好的作品,这样才有更多的人去关注,她以欧洲三大电影节举例说,“在那样的平台下,能够找到很多好的剧本,好的资金。”

  视频:北京电影季形象大使发布会 成龙章子怡回答媒体提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486541粉丝

关注

大峡客

267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