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洛杉矶之战》 > 闻《洛杉矶之战》

《洛杉矶之战》票房登顶 末日情绪成关注热点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03月15日04:04
《洛杉矶之战》将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再次拍出新意
《洛杉矶之战》将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再次拍出新意

 

     新京报3月15日讯  (记者 杨林)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引来春季档最有大片样的科幻电影《洛杉矶之战》,360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成绩虽不如上周的动画片《兰戈》,但也足以坐稳排行榜冠军位子。该片将于本周五(3月18日)在国内上映,外星人入侵、地球毁灭的剧情加上近来日本大地震带来的末日情绪,影片有望引爆国内春季档。回到北美市场,除《兰戈》落到亚军位置,翻拍自经典童话的新片《小红帽》以1414万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洛杉矶之战》CG特效取胜

   外星人因为某种原因侵略地球,地球遇到大灾难,在一些地球人都团结努力下,终于找到了外星人的弱点将其击垮。这样的故事情节自《独立日》《火星人玩转地球》《世界大战》开始就无数次上演,3月11日北美公映的《洛杉矶之战》也是按照这种套路拍摄出来。外星人主战场依旧是美国,英雄变成西海岸的海军陆战队,据说影片得到美国军方的大力支持,而且据说在枪械使用上严谨到和《黑鹰坠落》一样。该片在春季档可谓最有大片相,上周本片在3417家影院上映,三日收3600万,弱于上周动画片《兰戈》的3808万,但相对于7000万的投资,表现还算不错。评价方面,IMDB的3139名观众打出6.8分,烂番茄新鲜度33%,有媒体评价该片虽然故事不怎么新鲜,但CG特效还是非常出色。3月18日影片将在国内上映,钟爱科幻题材,希望在影院享受CG特效轰炸的观众可以前去一睹为快。

   《火星救母记》票房悲剧 《小红帽》遭差评

   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向来票房卖座,但上周同样是和外星人进行作战的《火星救母记》票房表现则相当悲剧。该片监制为大名鼎鼎的动作捕捉技术爱好者罗伯特·赞米基斯,该片投资1.5亿美元,主要也是采用的这种技术。可惜该片首周票房才680万,IMDB的207名观众仅打出4.6分,有媒体评价该片技术固然很好,但是故事实在很无趣。

   惊悚片的《小红帽》改编自同名童话,由曾打造第一集《暮光之城》的女导演凯瑟琳·哈德威克执导。这部投资4200万的作品主要考虑的是和《暮光之城》相似的未成年观众,得到的评价也和《暮光之城》差不多,票房就差了不少。该片首周末票房1414万,IMDB的761名观众打出4.7分,烂番茄新鲜度才14%。有媒体评价该片“优美的童话被恐怖的念头给破坏,恶劣的拍摄导致本片乏善可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