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裴勇俊带头捐款7250万日元 众韩星纷纷支援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裴勇俊
裴勇俊


  搜狐娱乐讯 此次东日本大震灾影响严重,众多韩国明星也陆续伸出援手。人气演员裴勇俊宣布自己向内阁府的复兴基金捐款10亿韩元(约合7250日元),在官网上他写道:“日本过去也碰到过这么困难的状况,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很快冷静的跨过去。”

  为了一直应援着自己的“家人”,裴勇俊站了出来。当天他在官网上发表了紧急声明:“不管是‘家人’的安全、还是受灾地各位的安全,都让我担心的离不开电视。只能看着电视祈祷大家平安,我深深的感觉到了自己的无能为力。”

  根据日本所属事务所介绍,他本人提出“想通过国家机关捐赠10亿韩元”,事务所向他推荐了通过观光厅长官捐到内阁府的复兴基金。裴勇俊在2004年发生新泻县中越地震时捐款3000万日元、05年日本电视台24小时电视时,也捐款2000万日元。

  看到自己公开表明是“第二故乡”的日本,如今遭受地震海啸活在的惨状,他坐立难安。“我衷心祈祷,大家能早日跨过这次困难,早日迎接安心的每一天。”

  另外根据朝鲜日报电子版报道,柳时元所属事务所也决定“向受灾地捐款”。07年他曾向新泻县中越冲地震捐款1000万日元。另外演员李秉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和事务所商量“该如何支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
  
24小时滚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