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谍战英雄季 > 新闻动态

罗海琼《借枪》成功转型:婚后驾驭角色更从容

2011年03月15日10:33
罗海琼演技更加传神
罗海琼演技更加传神

婚后罗海琼对角色理解更加深入
婚后罗海琼对角色理解更加深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另类”谍战剧《借枪》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天津一群“草根情报员”的抗日事迹和爱恨纠葛,罗海琼在《借枪》中更是颠覆已往温婉纤弱的形象,成功塑造了一名生活气息浓郁的风情小女人“裴艳玲”,这个人物在剧中前后反差极大,因为爱情从一个爱财如命的小市民最终变身舍身取义的谍战干将,对于这样大的心理跨度,罗海琼坦言,“结婚让我对角色有更多的理解,驾驭起来更从容。”

  在“电话局风波”之前,罗海琼饰演的裴艳玲对熊阔海(张嘉译饰演)的感情还没有被激发,她就是一名电话接线员,为了贪点小便宜冒充家庭教师追讨房租,还是为了赚点小钱初次展开了地下工作,事情露馅儿后被来查抄的日本兵抚下肩膀,就吓得呆若木鸡,芳颜尽失。但随着剧情的展开,她对“债务人”熊阔海暗生情愫,为了爱人不惜以身犯险,成功“借枪”击毙劲敌。很多观众都难以想象这么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居然被这样一个小女子完成,她为何能举起那关键的一枪。

  对此,网友的点评,“是因为爱情。”。生活中,狮子座的罗海琼憧憬美好的爱情,但对于恋人的标准很平实,她希望那个他能喜欢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剧中的角色。步入婚姻的殿堂后,她的婚后生活更是幸福美满,对于夫妻相处之道,罗海琼的成功经验就是“以诚相待”,她非常爱自己的家庭并时刻守护。正因为拥有从恋爱到结婚的经历,在拍戏时,罗海琼能恰当的揣测裴艳玲心智转变的过程,单身的裴小姐注重仪表,非常自我,但坠入爱河后,她将平时的精明世故抛到脑后,在感情上,她的心智由成熟回归到情窦初开,只希望自己爱的人可以平安,完全忘却了自我,而最后开出去的那一枪,也是对自己爱情的捍卫,裴艳玲这种奋不顾身,正是为情所生,就像真实的罗海琼,她爱生活、爱人、爱自己,更爱生命这出永远休止的多变戏剧。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