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可挺大肚宣传《风声传奇》 自称已获沙溢批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5日03:06
视频:《风声传奇》玩悬疑 胡可七月产子

  京华时报3月15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葳等出席谍战剧《风声传奇》见面会,胡可怀有5个月身孕,挺着大肚子亮相,这让在外地拍戏的沙溢特别担心。胡可说:“我这次来是获得老公批准的,他很担心我,刚才还给我打电话问我的身体情况。”

  《风声传奇》根据麦家小说《风声》改编,老潘是故事的主线人物。“老潘”廖凡称,他从没碰过这么纠结、言行不一的角色。他说:“看过整部戏后,我觉得老潘就像超级玛丽,是一个闯关高手,要干掉挡路的敌人,顶掉所有障碍物,完成一个任务后,又有一个新的关卡等他去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