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李念再“蜗居” 住房话题或吃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5日01:20
李念
李念

  新快报3月15日讯 (记者 徐绍娜)由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华谊实力派小生赵毅主演的喜剧爱情片《房不剩防》将于3月18日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在广州举行看片会,在影片中饰演售楼小姐的李念再一次经历“蜗居”时依然很傻很天真,和赵毅扮演的“三无”人员英铭倒楼为生,其间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哭笑不得的趣事,两人最终收获了爱情,继续“蜗居”。此外,李菁、何云伟等相声演员的加盟,也给影片增色不少。

  影片中,赵毅与李念是一对小情侣,英铭为向小柯母亲证明自己有房结婚,而借用朋友的房子一天,没想到阴差阳错,竟将房子高价卖了出去。俩人受到启发并开始联手炒房,但正当英铭即将挣够100万元可以自己买房时,却被一个老房虫摆了一道而倾家荡产。最终,跌入谷底的英铭不顾小柯劝阻,决定炒一座太平洋上的小岛……为了买房结婚,小两口经历了不少挫折,天价房给的焦虑,炒房小赚的喜悦,令观众感同身受,笑中带泪。

  演员方面,李念的清纯和本色依旧,套用她戏中的一句台词,就是“显得很傻很天真”,而赵毅的表演则颇具喜感,实力不俗。情节设计也巧妙幽默,在两人第一次回家见家长时,英铭爸妈在饭桌上一人一句,不经意间揭穿了英铭“没钱没学历、上班被开除、泡妞被甩过好几次,还曾因交友不慎‘几进宫’”等糗事,令现场观众爆笑。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还汇集了李菁、何云伟、方青卓、张大礼、姜超等新老实力演员,个个表演都不乏亮点。

  《房不剩防》最后定下的档期,正面遭遇《洛杉矶之战》。导演孙达却并不担心,他认为当下中国住房话题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但大银幕上的作品要么是用钱堆砌起来的“空架子”,要么是翻拍炒冷饭,关注现实题材的影片还是会吃香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3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