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痛失双胞胎 李嘉欣疑似发微博暗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5日00:52
视频:陈慧琳双胞胎流产恐留心理阴影

  新快报3月15日讯 香港乐坛天后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Kelly)出道至今,事业家庭都一帆风顺,今年初她还开心宣布即将生兔宝宝,她坦言是经医生人工受孕致怀双胞胎,上月底再报喜,表示怀孖女可以达成生女儿心愿。可惜已怀孕五个多月的Kelly上周出现作动迹象,遂入院检查,腹中块肉最后还是保不住,孖女夭折要流产。

  痛失孖女令Kelly经历女人最痛,不过坚强的她明白生儿育女讲缘分,所以表示日后调理好身子,还是会再接再厉追女,但Kelly却不会再考虑进行人工受孕,只会顺其自然。

  Kelly3月12日发表声明哀伤地表示,自己“度过了人生中最难捱的一个星期”。巧的是,3月13日晚,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新微博写道:“有些人以为自己占了上风,但种下的因果是自己承受的!”惹来网友众多猜测,被质疑是暗讽陈慧琳流产。虽然一小时后李嘉欣立马再发微博澄清,“只是一句生活感叹而已,都要被胡乱解读!无奈!”但依然难堵悠悠众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3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3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