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两帅哥赛求婚 吴彦祖弄哭高圆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7:4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韦家辉编剧的都市浪漫爱情片《单身男女》即将于3月31日公映,片中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起爱情猛攻,同时上演浪漫至死的顶级求婚,火药味道十足。古天乐在大厦顶层费力挂起巨大横幅,吴彦祖手捧钻戒真诚下跪,更有“杀手锏”紧随其后,面对突如其来的“终极浪漫”,高圆圆被吴彦祖感动到难掩哭泣。

  《单身男女》上映在即,片方继早前解密“激情”床戏剧照后,日前又发布一组感人至深的“真情”照。如果说之前的“三人行”是没有硝烟的战争,那么吴彦祖和古天乐两大帅哥甘愿为高圆圆一起走入婚姻,并双双上演浪漫求婚,堪称火药味马力全开。片中两人的求婚几乎是同时发生,古天乐费劲力气在高楼上扯起巨大横幅,上书红色的“MARRY ME”,一颗红心堪称浪子内心“求携手靠谱终生”的最强音!

  而吴彦祖虽然内向,但关键时刻毫不示弱,男子汉手持钻戒的真诚一跪,感人肺腑,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吴彦祖还有一招杀手锏,也难怪高圆圆难以抑制幸福的眼泪。有趣的是,当初吴彦祖对Lisa.S求婚时是没有钻戒的,高圆圆还是第一个享受吴彦祖“婚戒”待遇的女孩。

  在两男求婚之前,高圆圆仍然难免左右摇摆,影片悬念实际上在两人求婚的一刹那电光火石间才有了最终结果。110分钟的《单身男女》,也是三个人痴缠纠结的爱情征程,当两男的浪漫比拼一路走到“终极PK”的关头时,高圆圆最终会牵起谁的手走向幸福?3月31日,《单身男女》等你来约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