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女拳,TVB女拳,刘璇女拳 > 新闻报道

“打女”刘璇为《女拳》苦练功夫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3月14日15:36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前奥运体操冠军,如今成为香港TVB力捧的花旦。

  与香港TVB签约后,刘璇主演了电视剧《女拳》,饰演黄飞鸿的第四任妻子莫桂兰。近日,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次演戏就拍打戏,而且对白要讲粤语,她下了不少工夫。

  据悉,为了拍戏,刘璇还专门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去学粤语,到开拍时,已经能用粤语念对白,但是拍摄初期发音不准,最后只好用配音。

  除了苦练粤语,其他方面刘璇也做足了功课,先是上网找人物资料,了解当时的时代背景。剧中人物莫桂兰在没有遇到黄飞鸿之前,不懂武功,之后跟黄飞鸿学的武功。

  “我也没有学过武功,开拍前在北京只学了两堂课,试造型前一天,武术指导教了一天。练习的机会很少,所以只能在拍武打场面的前一天,我才在现场开始练。”刘璇说。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