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谍战英雄季 > 新闻动态

《借枪》张黦英勇就义 心系日本地震关注灾区

2011年03月14日15:24
张黦时刻关心地震灾区
张黦时刻关心地震灾区

季德平被打
季德平被打

季德平被淋冷水
季德平被淋冷水


  近日,四大卫视隆重播出的开年大剧《借枪》已被推向高潮。剧中,饰演季德平的实力演员张黦也为保护战友而牺牲,虽然在剧中张黦是安排在敌人身边的潜伏人员,为国仇与日本人不共戴天最终英勇就义。当听到云南以及日本遭受地震袭击时张黦也是第一时间送出祝福并打电话联络当地朋友,关心两地灾区的情况。

  曾在《大刀》、《古今大战秦俑情》、《非常24小时》、《国家宝藏》、《战后之战》等多部电视剧中精彩表现的张黦有过4年留学日本的经历,在《借枪》中出演地下工作者季德平的他感受自然比其他人更为复杂。虽然在剧中季德平最终因为保护战友使计成功害死某日本高级将领而最终英勇就义,但当张黦听到云南以及日本地震的消息时也是第一时间给那边的朋友打电话确定安危并发微博送出祝福。张黦说最近一直都在忙着拍戏,但是只要休息下来就会在网上留意云南和日本的消息,得知那边的朋友都没事,张黦也表示安心许多。

(责任编辑:周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