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侠盗石川 > 新闻动态

《侠盗石川》被誉电影版《战国无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1:37
《侠盗石川》剧照
《侠盗石川》剧照

 

侠盗石川
侠盗石川

 

侠盗石川剧照
侠盗石川剧照

 

奇幻场景
奇幻场景


  搜狐娱乐讯 华丽奇幻的背景,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的电影《侠盗石川》被众多喜欢游戏玩家称为电影版的《战国无双》。《侠盗石川》以16世纪的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但表现手法带有穿越色彩,基本上承袭了电玩游戏的风格,因此对游戏玩家构成了致命的吸引力。

  《侠盗石川》这部电影把只有在电玩游戏中才可能出现的场景华丽地复制出来,建筑融合了俄罗斯、歌特式等不同风格,场景震撼磅礴。该片在注重炫目视觉的同时,还注入跌宕起伏的故事,这让电影的精彩程度升级。演员们通过3个月特训奉上的武打场面激烈,暗杀、机枪、暗器、大炮,炸药等电脑制作的武打特效更是让人期待,有网友表示:这部电影堪称真人与动画完美结合的佳片,强大的现代化3D手段,使这部影片即使与好莱坞魔幻大片相比都毫不逊色。

  据了解,虽然表现形式是超现实的,但《侠盗石川》讲述的故事并非完全虚构。在日本历史上,石川伍右卫门确实是战国最传奇的大盗之一,关于他最著名的传说就是阻击丰臣秀吉,然后被放在油锅中炸死,但是历史上关于石川到底有没有死有很多种说法。所以这部电影最有趣的地方是在已知的历史基础上提出新的推测,并演绎出全新的故事。而这个故事洋溢着浓郁的具有现实主义意味的人间温情,这尤其令人感动。《侠盗石川》的导演纪里谷和明这样评价这个故事:“五右卫门在一个死气沉沉的时代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只身奋斗的生活方式,超越了时空界限,给人以强烈的心灵震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