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后五部大戏接档 于正启动2011年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1:33
编剧、制作人于正
编剧、制作人于正


  湖南卫视开年火爆大戏《宫》刚刚成功落下帷幕,该剧编剧于正在和所有《宫》主创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后,立刻宣布接下来他还将有五部大戏正在紧张筹备、制作、或排播当中。据于正透露,2011年对于他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年份,而《宫》紧紧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将有《藏心术》《倾城雪》《美人心计》《王的女人》《美人天下》等五部大戏轮番登场。

  “于正作品”代表双重含义 于正编剧、制作两头忙

  对于许多热爱宫廷剧或者年代剧的网友来说,于正已经是个不再陌生的名字,而近年来“于正作品”四个字也屡见不鲜。特别是2011年春节湖南卫视清穿大戏《宫》爆火后,编剧于正更是和剧里的明星一样,迅速成为最热的公众人物,似乎很少有哪位编剧或者幕后工作者能够像于正这样达到公众认知高度,一时间,争议四起讨论不断。

  而于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宫》火是预料中的事情,这部剧对于他来说属于一次厚积薄发。从之前红遍大江南北的《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胭脂雪》、《锁清秋》等剧开始,其实观众心目中对于“于正作品”就有了很大的认知度。

  由于近年来“于正作品”产量过高,也几乎毫无败笔,在获得追捧的同时,也有很多网友纳闷,作为做编剧搞创作的于正,他是铁人么?怎么能写那么多的作品?谈到这个问题于正笑了,他说他有必要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向所有网友做一个划分。于正说,“于正作品”包括两类作品,一类是于正个人亲自担纲编剧、制片人、制作人的作品,如《大清后宫》《胭脂雪》《最后的格格》《欢喜婆婆俏媳妇》《宫》《美人心计》《美人天下》等观众熟知的剧。而另外一类,则是于正只担纲制片人、制作人的作品,如《锁清秋》,以及现在正在热拍中的《藏心术》,筹备中的《倾城雪》等等。

  于正工作室计划接近满档 新剧《王的女人》紧张筹备

  继《宫》爆热后,编剧于正透露,其最新力作《王的女人》目前已经完成剧本创作,进入开机准备。于正本人微博透露,《王的女人》是他2011年亲自编剧的第一部作品,将邀请重量级老戏骨、经典荧幕情侣档以及当红人气偶像加盟,而至于备受关注的“虞姬”一角的扮演者,于正则卖关子,称《王的女人》中“虞姬”的扮演者来头太大,现在还不能透露。

  于正的作品向来以好看的故事情节、华丽的场景、超强的演员阵容著称,“于正作品”特点十分鲜明,越来越在观众心目中扎根。而于正个人,也在中国影视圈占据了自己独有的领域和高地。据于正本人介绍,不论是他担纲编剧、制作人、制片人的“于正作品”,还是纯粹担当制作人、制片人的“于正作品”,这些都是于正工作室的计划内作品。于正说,2011年于正工作室至少有五部大戏或拍或播,拍档很满——目前,由他担任制片人、制作人的电视剧《藏心术》正在热拍;由他担任制片人、制作人的电视剧《倾城雪》正在筹备;由他担任编剧、制片人、制作人的电视剧《王的女人》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而由他担纲编剧、制片人、制作人的宫廷心计大戏《美人心计》则将在4月4日登陆五大卫视上星;同时,下半年,由他担任编剧、制作人、制片人的宫廷悬疑大戏《美人天下》将在11月24日登陆四大卫视上星。而除了在中国电视剧领域占得稳稳当当,于正及于正工作室还将有进军电影圈的计划。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