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微博传情何超云惹是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4日08:1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漂亮千金何超云一向多人追求,近日盛传陈山聪成功夺取超云芳心,不过期间惹来不少是非。

  1月30日 超云上载手抱“With Love”熊公仔照片,不到两天陈山聪在微博亦上载“Love You”气球的照片,还留言:“你爱我吗?”

  2月6日 陈山聪为超云在微博向周柏豪开战,讽刺某人穿坏名牌。

  2月14日 超云在情人节上载心形玫瑰花相片,并写上:“Thanks my love!”陈山聪同日在微博放上香槟相,两张照片背景相似。

  2月27日 寿星女超云在微博透露收到九十九支玫瑰花:“是我这一生中最喜欢而又最感动的一束玫瑰”,其后又上载插上“J”和“F”名牌的熊公仔生日蛋糕,而陈山聪的英文名是Joel,超云则是Florinda。同日,陈山聪上载一张鞋相并写上“I love u”。

  3月9日 山聪被传获超云供养忽然富贵,更被踢爆已婚及离婚,超云首度在微博力挺:“交友的定义不是用金钱来衡量,而是在乎于个人的品格高低。”

  3月11日 超云再在微博发功维护“人生总有无奈,惟有乐观去面对!”又称坚信日久见人心。

  3月12日 超云接受电视台访问表示强调绝不会供养男人,但却不排除与山聪有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